close

過了十二時了耶!

哇哈哈,

我又要做功課啦!

超可憐約耶!

為甚麼老師們那麼喜歡不停給功課呢?

我們做完,

他們也要改呀,

他們也不好受吧!

但雖然口頭常說甚麼活動教學模式,

哼!

也只是吸引家長和笨小孩吧!

現在的中學呀!

學生不是吸煙就是不回家

,最壞的連偷東西都會耶!

就像我的學校呀!

我班上的同學有一次跟我說他打他的媽!

太離譜啦~

就是因為不肯加零用錢,

竟可跟家人吵一場那麼大的架,

打一場那麼嚴重的大架!

不值得把!好想好好勸她,

但面對他的「魔性」

我也無能為力!

只好希望她會改~

對咯!!!!!!

還有一次她在學校做錯事,

他竟然可以用他媽的力量去威逼學校當作甚麼事也沒發生過!!!

雖然我沒有實在的證明

但是我真的超級生氣呀!

我一定會為事實平反的!

我要加油加油!

呵呵~我可是正義的化身耶!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