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害怕、

害怕要孤單一人…

為什麼笨就有罪呢?

愛情沒有了…

朋友沒有了

…家人……

我正在尋找我自己!

我明知現在的不是真正的自己,

自欺欺人,

連我也看不下去了!!!

朋友把我當笑點,

沒有人珍惜過我們之間的友誼,

只是把我當小丑看!

分組要孤孤單單,

你知我的心有多疼!

感覺好像就一大推人推到崖邊一樣..

被撞到又沒想對不起,

反而怪我,

我的鼻子比較疼還是你的頭會比較疼???

反轉是你,

你一定會狂罵我的吧!

世界就是不公平,

但我不怕,

因為我懂「寬容」!

總比你好吧,

沒禮貌的傢伙!

我總有一天會比你好!

很多很多倍!

那時不要哭著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